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6轮南安普敦vs伯恩利比分推荐

2020-02-15 17:42:3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20点30分,英超第26轮的比赛中,主队南安普敦迎战伯恩利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领头羊利物浦,南安普敦毫无还手之力,结果被对手4球虐杀,接下来的足总杯重赛又以2-3不敌热刺惨遭淘汰,士气大受打击。sabo是目前英超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,不过球队低开高走,近8场主场取得了4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,包括联赛1-0击败热刺,足总杯1-1战平热刺的表现。赛季14场各项赛事主场上,南安普敦只有2场比赛遭对手零封,攻击力有一定保证。  
  目前为止,伯恩利与南安普敦同积31分,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,暂居积分榜第11位。最近伯恩利的表现足够出色,先后击败莱切斯特城和曼联,接着打平阿森纳,三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,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。只是伯恩利客场表现一般,至今取得了3胜3平6负的战绩,打进12球丢20球,做客防守存在明显漏洞。  
  双方近6次交锋上,伯恩利保持不败,更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,对战心理占优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南安普敦主让半一球起步,十分看好主队取胜,后市部分指数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上,主队依然得到支持。从最近的联赛表现来看,伯恩利无疑更胜一筹,而且他们在近六次挑战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保持不败,优势不容忽视。  
  考虑到过去类似指数下,南安普敦难耐伯恩利,因此客队更值得支持。  
  比分推荐:伯恩利受半一球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