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6轮阿尔梅勒城vs坎布尔比分推荐

2020-02-14 18:47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03点00分,荷乙第26轮,阿尔梅勒城主场迎战坎布尔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多德勒支,凭借前锋的梅开二度,球队以2-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斩获联赛两连胜,排名提升至积分榜第八,暂时处于升级附加赛区之内。阿尔梅勒城上轮能够赢球,与状态出色的费尔赫埃特有关,此人已经连续两轮联赛独中两元,最近3轮合计攻入5球,状态十分出色。阿尔梅勒城本赛季也十分擅长主场抢分,12轮主场赢下9场,胜率颇高。  
  坎布尔上轮同样凭借球员的梅开二度取胜,他们最终主场2-1击退马斯特里赫特,球队豪取3连胜状态大勇。值得一提的是,坎布尔还是目前的领头羊,高出第二名球队4分之多。坎布尔头号射手穆赫伦状态正佳,连续两轮梅开二度,近3轮贡献5球1助,以21粒联赛入球领跑荷乙射手榜。近12场客场中,坎布尔只输了1场,不愧是荷乙客场成绩最佳的球队。  
  对战记录上,坎布尔近3次面对阿尔梅勒城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,对战优势明显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坎布尔客让半球起步,不过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大幅降低对坎布尔支持,不利于客队打出。坎布尔归为目前联赛领头羊,球队状态非同小可,而且对战优势同样向他们倾斜,因此应该更具胜算。  
  尽管后市降低对坎布尔支持,不过依然是他们做客面对阿尔梅勒城开出的最深指数,球队依然有望全身而退。  
  比分推荐:坎布尔让平半球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