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23轮芬洛vs赫拉克莱斯比分推荐

2020-02-14 18:35:5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03点00分,荷甲第23轮,芬洛迎战赫拉克莱斯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海伦芬,芬洛一球领先对手,不过12分钟后被扳平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,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,不过有三场比赛是平局,目前排名倒数第3。迄今为止,芬洛联赛场均仅攻入1球,是荷甲球队中攻击力最弱的。  
  除此之外,芬洛还是目前荷甲联赛失球第3多的球队,22轮丢掉48球,场均失球达到2.18球,攻防两端都惨不忍睹。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芬洛近两轮联赛主场均战平了埃因霍温和乌德勒支两支强队,5轮主场取得2胜2平1负,此役不会轻易输球。  
  赫拉克莱斯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福图纳锡塔德,赫拉克莱斯连续攻入两球,最终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,终结正赛4连败颓势,联赛排名升至第9位,暂时没有受到降级的威胁,不过也造成球员缺乏求胜欲望。自去年9月底输给艾克马亚开始,赫拉克莱斯联赛客场就再无胜绩,8轮客场只有3平5负表现极为低迷,是有名的客场虫。  
  往绩方面,赫拉克莱斯近6次面对芬洛赢下5场,优势十分明显,只是近期如此低迷的做客表现还是让人担忧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更多以平手起步,赫拉克莱斯处于中低水上。双方近期都表现一般,赫拉克莱斯是客场比赛,他们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这是一个利好信号,此役做客比赛未必会输球。  
  主队芬洛缺乏主场赢球能力,而赫拉克莱斯不擅长做客比赛,此役或许会以平局收场。  
  比分推荐:赫拉克莱斯平手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