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5轮奥兰斯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

2020-02-14 18:18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03点00分,法乙第25轮的比赛中,主队奥兰斯迎战阿雅克肖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尼奥特,奥兰斯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落于下风,半场前就城门失守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以0:2落败收场。客场输球后,奥兰斯遭遇联赛三连败,每场都有2个或以上失球,士气倍受打击。奥兰斯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,同时以19个进球和36个失球成为联赛进攻力以及防守力倒数第三的队伍,可以说攻守俱疲。最近奥兰斯主场成绩有所提升,四个主场赢了其中三场,主场气势提升。  
  上一场联赛对阵欧塞尔,阿雅克肖尽管借助主场优势射入两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,最终以2:3落败收场,痛失三分的阿雅克肖遭遇主场两连败,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,此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好消息是,阿雅克肖拥有法乙第一的客场表现,12个联赛客战斩获8胜,场均进球数高达1.5球,同时以10个失球成为客场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,称得上攻守皆备。阿雅克肖目前在法乙排名第3位,积分上距离第二名5分,具备直接升班的可能,此役不容有失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阿雅克肖客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变动不大,阿雅克肖依然稍稍得到支持。阿雅克肖是联赛客场第一队,实力不容置疑,此役是球队冲击直接升级资格的重要一战,球队全力冲击胜利。  
  在主队主场表现提升的背景下,阿雅克肖得到了更多支持,球队有机可乘。  
  比分推荐:阿雅克肖让平半球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