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4轮中部海岸海员VS墨尔本胜利比分推荐

2020-01-11 16:48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12 15:00:00

  对战双方:中部海岸海员vs墨尔本胜利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3.00 3.70 2.09

  欧洲即时: 3.45 3.85 2.00

  赛事分析

  中部海岸海员VS墨尔本胜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墨尔本胜利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墨尔本胜利主场2-1击败中部海岸海员。

  双方近况

  中部海岸海员近况

  中部海岸海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惠灵顿凤凰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中部海岸海员是澳洲的老牌弱旅,近两年甚至还是副班长专业户,相信本赛季也差不离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。主场战绩也就2胜1平2负的战绩,64%的输球率为澳洲甲最差,近5场更是狂输4场,已有摆烂趋势。

  而且球队的后防简直就是一个大窟窿,场均是1.73球是联赛失球第二多的队伍,本场赛事即便主场作战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墨尔本胜利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新城堡联,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

  墨尔本胜利是联赛的老牌强队,也是争冠的常客,上赛季半决赛1-6惨败给悉尼FC无缘决赛。然而新赛季球队表现并不稳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,近5场赛事录得3胜1平1负,近2场更是主客双胜,球队已经迫近争冠附加赛区,斗志更足。

  中部海岸海员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4轮中部海岸海员vs墨尔本胜利胜负预测推荐尔本胜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墨尔本胜利更出色,盘面走势也对是墨尔本胜利开出让半球,对其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客队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墨尔本胜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