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1轮前进之鹰VS阿尔梅勒城比分推荐

2020-01-11 16:50:0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12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前进之鹰vs阿尔梅勒城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70 3.15

  欧洲即时: 1.59 4.00 4.50

  赛事分析

  前进之鹰VS阿尔梅勒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前进之鹰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荷兰杯赛事,阿尔梅勒城主场1-3不敌前进之鹰。

  双方近况

  前进之鹰近况

  前进之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1战平乌得勒支后备队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前进之鹰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,攻防两端数据不错,如果能够保持状态下去,有机会挑战升班资格。

  球队目前只有2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之身,虽然战绩并不是十分出色,但足以证明球队主场十分稳健。

  阿尔梅勒城近况

  阿尔梅勒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罗达JC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尔梅勒城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成功闯入升级附加赛区,球队士气和信心十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使用的费尔赫埃特、艾弗莫迪斯和维馁码组成的三叉戟,球队本场赛事信心十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强客弱属性目前,球队主场战绩高举联赛第一,知道最近面尼美根才拿到联赛首场胜利,球帝求本场赛事并不值得信赖。

  前进之鹰vs阿尔梅勒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1轮前进之鹰vs阿尔梅勒城胜负预测推荐前进之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,外界对前进之鹰的信心有增无减。考虑到上风的近况和主客场表现,本场赛事还是前进之鹰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前进之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