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6轮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比分推荐

2020-01-11 16:47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1-1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83 3.25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40 4.35

  赛事分析

  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比兰尼塞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比兰尼塞斯在主客场均2-0击败吉维森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吉维森特近况

  吉维森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唐迪拉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吉维森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5球丢17球,进攻端表现值得稳定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3胜5平不败,累计打进11球丢6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

  比兰尼塞斯近况

  比兰尼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7不敌布拉加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比兰尼塞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2球丢28球,进攻端表现疲软,但防线确是几乎形同虚设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,令人难以信任有抢分的能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状态萎靡。

  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吉维森特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M.丹尼斯(33)

  后卫:F. 费南度(20)、R.桑度士(26)、伊戈尔洛圭拉(44)、恩里克(55)、R.索扎(5)

  中场:索亚Lei斯(3)、多纳西门托(7)、克劳德·贡萨尔维斯(8)、波哲达奎(24)、巴拉耶(27)、波格丹拉德诺维克

  前锋:S.利马(91)

  比兰尼塞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高亞高.科費(16)

  后卫:基马.阿卡斯(27)、托马斯·阿瑞斯塔(28)、S.冈萨洛(37)、迪奥戈·卡里拉(23)、爱德华多·卡乌(4)

  中场:索维(6)、路易斯·利卡(7)、A.苏沙(8)、蒂亚戈埃斯盖奥(13)、西尔维斯特Lei-瓦Lei拉(20)、努诺.科埃略(66)、安德烈·桑托斯(26)、罗宾奴(75)

  前锋:马特奥.卡西耶拉(30)

  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吉维森特vs比兰尼塞斯胜负预测推荐吉维森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,外界对主队表示了有利的支持,虽然吉维森特近期状态一般,但拿分能力不俗,本场赛事面对客场表现糟糕的比兰尼塞斯,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吉维森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