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4轮费Lei拉vs马里迪莫

2019-08-31 17:11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23点30分,葡超第4轮的比赛中,主队费Lei拉迎战马里迪莫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1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10 3.8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联赛中,费Lei拉在客场挑战Bo阿维斯塔,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1-1打成平手。

  新赛季的比赛中,费Lei拉破门乏术,首轮0-5完败给豪门本菲卡,之后0-1难敌辛达卡拉,上轮1-1逼平Bo阿维斯塔,3场葡超比赛中也仅仅攻进了1粒进球,球队破门乏力。

  上轮葡超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马里迪莫面对唐迪拉,两队攻击力都不错,结果马里迪莫2-3惜败给对手。

  目前为止,马里迪莫已经遭遇了葡超2连败,开局录得1平2负一胜难求,期间打进4球丢7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乏力。

  马里迪莫与对手费Lei拉都处于葡超降级区,他们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当前的低迷,球队势要冲击胜利。

  马里迪莫近5次对阵费Lei拉的葡超比赛仅仅取得3平2负,3次客场挑战费Lei拉全部遭遇平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费Lei拉主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加大了对费Lei拉支持。两队排名积分榜垫底,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。费Lei拉主场攻击力不俗,为马里迪莫客场表现平庸,连续多场比赛输球,不过近三次做客挑战费Lei拉都能收获平局,此役不会轻易Tou降。

  综合来看,在半球超高水的背景下,坐镇主场的费Lei拉或许有机可乘。

  比分推荐:费Lei拉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Lei拉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后卫:波爾蒂略(1)、马尔科·独狼(2)、布鲁诺·泰莱斯(6)、布鲁诺.桑托斯(13)

  中场:贝尔纳多.马丁斯(7)、佩德里尼奥(10)、H.费Lei拉(17)、路易斯·卡洛斯(22)、穆罕默德迪亚比(24)、马拉卡茨(26)

  前锋:R.達達邵夫

  马里迪莫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查尔斯(94)

  后卫:Z.祖利亚(5)、鲁本·费Lei拉(17)、奇佩拉·戈麦斯(31)、贝贝托(2)、D.格羅利(3)

  中场:E.柯斯达(12)、伊夫(18)、莱昂德罗·巴Lei拉(23)、列拿桑托斯(25)、乔恩.克Lei(29)

  前锋:宾度(9)、前田大然(13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