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冰岛超第10轮IA阿克拉内斯vsHK科帕沃格比分推荐

2019-06-22 18:01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01点00分,冰岛超第10轮的比赛中,主队IA阿克拉内斯迎战HK科帕沃格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47 4.30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55 4.45

  两队近况

  IA阿克拉内斯是冰岛超升班马,上赛季他们勇夺冰岛甲冠军,目前以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主场上,IA阿克拉内斯迎来领头羊的挑战,球队完全无法顶住对手的进攻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主场遭遇1-3惨败。如此一来,IA阿克拉内斯遭遇联赛三连败,虽然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,可惜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,防守端弱不禁风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HK科帕沃格勇夺冰岛甲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获得了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2分。上轮客场中,HK科帕沃格继续与胜利无缘,他们1-2负于对手,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4负,近期更是遭遇三连败打击。HK科帕沃格是有名的客场虫,已经遭遇了做客8连败,场均失球数达到了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IA阿克拉内斯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受注后指数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, 主队支持度动摇。IA阿克拉内斯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不过近期发挥欠佳,不乏输给副班长的经历,幸好球队主场能力出众,此役面对客场虫之一的HK科帕沃格,球队赢球反Dan良机。

  在客队发挥不佳的背景下,号称主场龙的IA阿克拉内斯却遭到指数看衰,球队只怕无力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HK科帕沃格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