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冰岛超第10轮贝Lei达比历克vsIBV韦斯特曼纳比分推荐

2019-06-22 17:49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22点00分,冰岛超第10轮,贝Lei达比历克迎战IBV韦斯特曼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球半/二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49 球半 0.941

  欧洲初盘: 1.25 5.60 8.30

  欧洲即时: 1.33 5.20 7.30

  两队近况

  贝Lei达比历克表现足够出色,上赛季勇夺联赛亚军,本赛季以6胜1平2负积19分暂居次席,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。上轮客场中,贝Lei达比历克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贝Lei达比历克火力全开,结果做客迎来3-1大胜,成功避免两连败。过去十个主场上,贝Lei达比历克赢下了8场,攻入27球失球数是6球,可谓攻防俱佳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IBV韦斯特曼纳以第六位的成绩收官,本赛季获得了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垫底,落后安全区2分。上轮客场中,IBV韦斯特曼纳上半场就遭对手压制,下半场城门连续失守,结果做客遭遇1-5的惨败,两连胜就此终结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。IBV韦斯特曼纳近期遭遇做客四连败,期间只有1球入账,失球数高达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贝Lei达比历克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起步,一致看好主队贝Lei达比历克。贝Lei达比历克与领头羊只有1分之差,此役赢球的话有望登顶积分榜,而IBV韦斯特曼纳近期客场频频受挫,此役面对主场龙贝Lei达比历克,球队底气不足。

  在占据压倒性优势的背景下,贝Lei达比历克遭到指数看低,不过考虑到客队过于低迷的状态,坐镇主场的贝Lei达比历克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贝Lei达比历克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