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4轮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比分推荐

2019-05-27 11:43:33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4轮

  赛事双方: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号下午18点30分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日18:30,2019韩职常规赛第14轮济州联队vs仁川联队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队济州联队上轮联赛客场取胜,终结了此前2连败,球队士气有所恢复;客队仁川联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,近11场赛季2平9负未尝胜绩,球队目前只积6分,排名垫底。

  济州联队

  济州联队上轮韩职联赛客场面对江原FC,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,但凭着不俗的防守率,最终以1:0的比分零封对手。客场全取3分之后,济州联队及时止颓,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,球队的士气受到不小鼓舞。本赛季韩职联赛至今济州联队取得2胜4平7负的战绩,积10分,排名第10位,整体发挥平庸。此外,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,济州联队过去8次和仁川联队交手4胜4平保持不败,最近2次交锋也都是平局,心理上有一定优势。

  仁川联队

  上轮韩职联赛中,仁川联队主场迎战尚州尚武,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上风,只进1球,最终以1:2的比分惜败对手。主场输球之后,仁川联队遭遇联赛3连败,进11场比赛2平9负未有胜绩,球队士气十分低迷。仁川联队是韩职弱队,上赛季长期排名后2位,一度感觉保级无望,但在降级附加赛表现出色,新赛季表现又十分平庸,排名垫底。仁川联队的防守和攻击都十分糟糕,进球数6个,排名最后1位,防守排名倒数第2。

  比分推荐:济州联队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