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4轮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

2019-05-27 11:07:34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4轮

  赛事双方: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号下午18点30分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日18:30,2019韩职常规赛第14轮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队FC首尔近期成绩还不错,近9场韩职联赛4胜3平2负,客队城南足球俱乐部上轮联赛主场1:4惨败,遭遇联赛3连败,近5场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FC首尔

  FC首尔上轮韩职联赛客场面对浦项制铁,双方互交白卷0:0战平。客场获得1分之后,FC首尔近4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球队的状态比较稳定。FC首尔本赛季韩职至今13场比赛取得7胜4平2负的战绩,球队积25分,排名第3位。FC首尔上赛季防守退步比较明显,主场丢球数26个比进球数还多,排名韩职联中游,不过本赛季前6个主场一共只丢2球。并且FC首尔进攻端也比较薄弱,球队上赛季场均进1.06球,是常规赛进球最少的,本赛季13场进17球也不突出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上轮韩职联赛主场迎战蔚山现代,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优势,最终只进1球,以1:4的比分惨败对手。主场落败之后,城南足球俱乐部遭遇联赛3连败,近5场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,球队士气状态比较低迷。本赛季韩职联赛至今13场比赛,城南足球俱乐部取得3胜4平6负的战绩,球队积13分,排名第9位。城南足球俱乐部客场拿分能力有所下降,上赛季客场积分排名第2,胜率并列第1,但本赛季在顶级联赛还是比较吃力,7个客场比赛只胜1场。

  比分推荐:FC首尔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