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附加赛决赛德比郡vs阿斯顿维拉比分推荐

2019-05-27 10:21:05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英冠附加赛决赛-1

  赛事双方:德比郡vs阿斯顿维拉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7号22点整

  即时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3.15 3.35 2.16

  欧洲即时: 3.55 3.25 2.17

  英冠

  阿斯顿阿斯顿维拉vs德比郡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7日22:00,2018/2019英冠升级附加决赛阿斯顿维拉vs德比郡的比赛即将开始。主队阿斯顿维拉此前战绩为20胜16平10负,排名第5。客队来访的是目前排名第6的德比郡,20胜14平12负。

  德比郡

  德比郡是英冠二流强队,上赛季就在升级附加区,但最终不敌升级的富勒姆,本赛季排名第6,在上一轮淘汰了第3的利兹联。值得关注的是,目前在德比郡踢球的阿什利-科尔,曾经英格兰最好的边后卫,这场英冠升超赛后会选择退役。德比郡在之前的比赛中击败了由“疯子”贝尔萨执教的利兹联,而德比郡的主帅就是前蓝军神灯兰帕德,而队内还有前蓝军边后卫阿什利-科尔,而阿斯顿阿斯顿维拉的助理教练是前蓝军队长特里。这场万众瞩目的的升超战,含有太多的蓝军元素。

  阿斯顿维拉

  阿斯顿维拉在英冠属于中上游的水平,球队具备优异的进攻能力,但防守能力很一般,属于攻强守弱的类型。阿斯顿维拉在上一轮附加赛两回合2-2战平西布朗,最终通过点球淘汰对方,成功获得晋级决赛的机会。阿斯顿维拉在过去6次与德比郡的比赛中3胜2平1负,但本赛季主客场全部零封对方,一共打进7球,想来阿斯顿维拉在本赛季对阵德比郡有一定的心得。但是阿斯顿维拉的防守能力相当平庸,本赛季总丢球数已经有61个,排名中游,最近4场比赛也都有丢球。

  比分推荐:阿斯顿维拉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