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5轮皇家盐湖城vs亚大联比分推荐

2019-05-23 15:08:27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5轮

  赛事双方:皇家盐湖城vs亚特兰大联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9点整

  即时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70 2.19

  欧洲即时: 2.83 3.65 2.36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9:00 2019美职足常规赛 皇家盐湖城vs亚特兰大联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近期整体表现不够稳定,但是分胜负能力尚可,在近10场比赛皇家盐湖城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近期则收获2连胜佳绩;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上场比赛以0:1比分输给对手纽约红牛,至此5连胜佳绩得以终结,目前亚特兰大联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8位。

  皇家盐湖城

  皇家盐湖城近期状态稍稍回暖,在近6场美职足比赛中赢下4场,还收获主客2连胜佳绩,皇家盐湖城逐渐从开局阴霾中走出,队内士气与信心皆处于恢复值,此外皇家盐湖城近期涨球明显,近41场比赛38场至少2球。但不利的是,皇家盐湖城防守端表现下滑严重,近28场比赛仅仅实现3场零封,对手中不乏弱旅,场均失球达到2个,而且皇家盐湖城失球集中在下半场,上赛季至今38场失球的美职联多达35场下半场失球。

  亚特兰大联

  亚特兰大联状态在近期呈现出反Dan趋势,虽然上场比赛败北,但此前则豪取6连胜佳绩,目前亚特兰大联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8位,而在往绩方面,亚特兰大联上赛季美职联与皇家盐湖城的2次对战全部取胜。但是,亚特兰大联打法过于保守,小球增多,近14场比赛多达11场小2.5球,此外亚特兰大联客场输球率较高,在本赛季4场负局里,多达3场都为客负,且客负率过半,值得注意。

  比分推荐:皇家盐湖城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