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5轮奥兰多城vs洛杉矶银河比分推荐

2019-05-23 14:52:41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5轮

  赛事双方:奥兰多城vs洛杉矶银河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7点整

  即时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13 3.95 3.05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95 3.70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07:00 2019美职足常规赛 奥兰多城vs洛杉矶银河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场作战的奥兰多城近期整体状态不够稳定,但分胜负能力较强,在近10场美职足的比赛里,奥兰多城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;客场作战的洛杉矶银河近期状态糟糕无比,呈现出直线下滑趋势,已经惨遭4连败,目前以7胜1平5负的战绩,暂且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奥兰多城

  在上一场比赛,奥兰多城主场作战,最终以5:1比分大胜对手辛辛那提,奥兰多城此前3连败颓势得以终结,队内士气与信心有明显提升,此外奥兰多城本赛季从季初虽然连续小角,但近3个主场都是13角起步。奥兰多城在整体上呈现出鲜明的攻强防弱特点,奥兰多城进攻端表现不错,在近13场比赛仅仅被零封2次,打进19球,但奥兰多城防守端表现低迷,本赛季仅仅实现2场零封,防守表现排名全联盟倒数第6位。

  洛杉矶银河

  在上一场比赛,洛杉矶银河主场作战最终以0:1比分输给对手科罗拉多,惨遭绝杀且已经4连败的洛杉矶银河,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,此外洛杉矶银河客场中作战能力不佳,近3场客战都未尝一胜。但利好的是,洛杉矶银河防守端表现不错,本赛季13场比赛洛杉矶银河被打进17球,且5场客战实现了2场零封,另外洛杉矶银河本赛季下半场0:0已经有3场,防线较为稳固。

  比分推荐:洛杉矶银河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