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第19轮庆南FCVS水原三星比分推荐

2018-07-21 17:47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21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庆南FCvs水原三星

  对战赛事:K联赛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91 3.35 2.19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50 2.26

  赛事分析

  庆南FC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原三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水原三星主场3-1击败庆南FC。

  双方近况

  庆南FC近况

 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尚州尚武凤凰,球队近4轮联赛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出色。

  庆南FC目前在联赛中录得9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第七名领先多达9分,球队暂时没有掉出争冠附加赛席位的危险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但有3场颗粒无收,球队进攻端发挥不稳定。

  水原三星近况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2击败仁川联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录得9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俗,目前联赛8轮客场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仅丢9球,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线也较为稳固。不过球队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客场未胜。

  庆南FC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9轮庆南FC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近况相差悬殊,水原三星状态不稳定,庆南FC状态表现出色,即便如此,亚盘还是开出客让平半球的盘指,对庆南FC相当不利好。加上水原三星在和庆南FC近期的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水原三星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水原三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