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4轮福冈黄蜂vs东京日视比分推荐

2018-07-20 19:33:5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17点00分,日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福冈黄蜂坐镇主场迎战东京日视。福冈黄蜂身处升级附加区中,东京日视则是全力冲击升级资格,本场比赛双方势必刷出火花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10 3.30

  对战记录

  福冈黄蜂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拿到了2胜4平的佳绩,三个主场2胜1平同样状态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福冈黄蜂最终高居第四位,可惜依然与升级资格无缘,目前以11胜6平2负积39分排名第五位,仅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福冈黄蜂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3-1完胜对手拿到了宝贵的3分积分。最近四场主场上,福冈黄蜂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,与前面的表现有明显出入。

  东京日视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五位,目前以9胜8平6负积35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本轮对手4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东京日视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此后顶住压力,结果主场3-1完胜对手延续了胜利势头。最近四个客场中,东京日视拿到了3胜1负的佳绩,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福冈黄蜂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福冈黄蜂稍稍得到支持。福冈黄蜂刚刚赢球止住颓势,状态似乎不如两连胜的客队出色,不过福冈黄蜂在对战记录上优势不少,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目前福冈黄蜂处于中低水上,球队的压力并不大,在这种情况下,有过多次主场击败对手经历的福冈黄蜂当然值得看高一线。因此,看好福冈黄蜂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福冈黄蜂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