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第19轮浦项制铁VS全罗南道天龙比分推荐

2018-07-21 17:49:4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21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浦项制铁vs全罗南道天龙

  对战赛事:K联赛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30 2.82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50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浦项制铁VS全罗南道天龙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浦项制铁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浦项制铁客场3-2击败全罗南道天龙。

  双方近况

  浦项制铁近况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大邱FC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席位的第六名只相差1分,球队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就能挤进争冠附加赛趣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却丢11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疲软,防线也并不稳固。但球队已经连续6轮主场未尝胜绩,且有5场被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占据优势。

  全罗南道天龙近况

  全罗南道天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首尔足球俱乐部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全罗南道天龙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排名联赛倒数第三,距离获得争冠附加赛席位的第六名还相差8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挤进前六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录得1胜5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9球却丢13球,球队客场表现进攻端发挥中规中矩,防线却漏洞百出。

  浦项制铁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9轮浦项制铁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浦项制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差不大,但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联赛取得胜利,士气高涨,虽然近期联赛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但全罗南道天龙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,本场赛事面对全罗南道天龙,浦项制铁有望全取三分重取主场胜绩。

  竞彩预测:浦项制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