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9轮 浦项制铁vs大邱FC

2022-09-03 15:24:3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9月03日15:30,2022K1联赛第29轮,浦项制铁主场对战大邱FC。

  浦项制铁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有了明显起色,暂时以12胜9平7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落后第二名5分,球队需要守住一个亚冠杯名额。

  上场比赛对战联赛豪门全北现代,浦项制铁顶住了压力,最终以2-2的比分逼平对手,近3轮联赛都未能获胜。

  阵容方面,主力前锋李侊赫与后腰李有泽模近期复出,对球队的实力有明显帮助,目前只有主力后卫沈相旼因伤无法出战,此役几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站。

  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上,浦项制铁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,主场具备不错的战斗力。

  上场比赛遭遇金泉尚武,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,最终两队0-0握手言和,近11场各项赛事都未尝胜利,可见球队状态平庸。

  本赛季的28轮联赛中,大邱FC以5胜13平10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,是降级热门之一。14轮联赛客场中,大邱FC只有8平6负的战绩未尝胜利,做客成绩排名垫底。

  近10次对战浦项制铁的比赛中,大邱FC仅仅输掉了其中的一场比赛,对战优势巨大。

  主队浦项制铁的整体实力略强于客队大邱FC,只是他们在两队的对战上力不从心,处于明显劣势,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,球队也不可大意。

  需要指出的是,本赛季联赛客场至今为止,大邱FC都未尝胜利,做客成绩惨不忍睹,面对复仇心切的浦项制铁,做客的大邱FC恐怕举步维艰。

  胜负推荐:浦项制铁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