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8轮 广岛三箭vs清水鼓动

2022-09-03 15:37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17:30,日职联第28轮的比赛中,广岛三箭在主场上对战清水鼓动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广岛三箭客场挑战大阪樱花,两队排名比较接近,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在对手之上,最终以3-0大胜对手强势斩获6连胜,期间合计攻入了18球,攻击力完美。

  27轮联赛战罢,广岛三箭以13胜8平6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,而且只落后领头羊2分,还有联赛夺冠的可能。

  本赛季14轮主场上,广岛三箭取得了8胜3平3负的佳绩,主场抢分能力不容忽视。

  上一场主场迎战下游球队京都不死鸟,在上半场颗粒无收的情况下,清水鼓动下半场攻入唯一的进球,最终以一球小胜对手,近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27轮联赛过后,清水鼓动取得了7胜10平10负的战绩,暂时积31分排名积分榜11位,领先降级区7分,保级压力不算大。

  本赛季13轮客场中,清水鼓动取得了5胜4平4负的表现,做客成绩好于主场,近期客场更是豪取3连胜。

  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比较出色,主队身处积分榜第三位,是夺冠热门之一,而清水鼓动处于中游位置,球队的求胜欲望可能不如主队强烈。

  实力方面,主队广岛三箭还是有一定优势,不过他们近4次面对清水鼓动未尝胜利,此役不可大意。考虑到主队近期火爆的状态,加上主场比赛的优势,球队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广岛三箭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