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轮摩纳哥VS朗斯赛事分析

2022-08-20 16:04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20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摩纳哥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轮

  北京时间8月20日23:00法甲第3轮摩纳哥VS朗斯,本场赛事摩纳哥主场取胜有望。

  【摩纳哥】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雷恩,球队各项赛事4场正赛取得1胜3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,虽然和本场对手的战绩一样,但别忘了摩纳哥还要分心欧冠杯,虽然最终被埃因霍温打败无缘附加赛,但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在联赛保持不败的战绩,实力还是不错的。此外,球队是典型的依靠主场抢分的队伍,跨赛近10场主场正赛只有1败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朗斯自然有不小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朗斯】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阿雅克肖,联赛开局2轮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也不错。

 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同样取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,排名第7。虽然朗斯没有双线作战,但是球队在季前赛16场比赛取得10胜6平,可以说状态一直都保持得很好。异地作战能力也不差,跨赛季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摩纳哥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近况和表现来看,显然摩纳哥是占据上风的,加上数据方面给出了足够力度的支持,本场赛事摩纳哥主场取胜有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