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31轮 大分三神vs岩手盛冈仙鹤

2022-08-20 16:36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8月20日18:00,日乙第31轮的比赛中,大分三神主场面对岩手盛冈仙鹤的挑战。

  大分三神上赛季仅仅排名日职联18位,球队只能降级日乙联赛,本赛季至今为止以10胜13平7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与升级区和降级区都有较大差距,此役战意存疑。16轮联赛主场上,大分三神取得了5胜7平4负的表现,主场成绩排名第十位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德岛漩涡,上半场大分三神两球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城门连续失守,最终球队客场收获了平局,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,不过只有3场比赛获胜,球队胜率一般。

  岩手盛冈仙鹤是上赛季日丙联亚军得主,球队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发挥低迷,只能以8胜6平17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三,深陷降级区的他们落后安全区2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

  上轮主场迎战下游球队秋天蓝色闪电,岩手盛冈仙鹤无法发挥出主场优势,最终以0-1不敌对手遭遇了两连败,近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4场,可见球队近况不佳。

  历史上的三次交锋上,主队大分三神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当然信心十足了。

  大分三神主场比赛,对手是岩手盛冈仙鹤。主队身处中游位置,本赛季表现还不错,可惜球队近况糟糕,比赛是输多赢少,而主队则是连续8场比赛未尝败绩,球队状态有保证。

  岩手盛冈仙鹤的客场表现不如主场出色,最近就经历了5连败,面对复仇心切的大分三神,做客的岩手盛冈仙鹤应该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岩手盛冈仙鹤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