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里加FCvs吉维森特赛事分析

2022-08-03 16:48:0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04 01:00

  对战双方:里加FCvs吉维森特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4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里加FC主场迎战吉维森特。

  里加FC

  1.近日拉脱超的里加FC状态出色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鲁森比洛克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巴比奇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拉脱超历经22轮后录得15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发挥很好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吉维森特

  1.今季吉维森特在葡超历经34轮后录得13胜1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也不差,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葡超的维泽拉时,全场取得3个进球而大门2次被破,最后以3-2小胜对手,延续3场球会友谊赛不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3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里加FC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里加FC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