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沃尔夫斯伯格vs格兹拉联赛事分析

2022-08-03 17:15:1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04 01:30

  对战双方:沃尔夫斯伯格vs格兹拉联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4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沃尔夫斯伯格主场迎战格兹拉联。

  沃尔夫斯伯格

  1.近日奥甲的沃尔夫斯伯格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尔塔奇时,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努希乌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贾西奇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奥甲历经2轮全部与对手打成平局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格兹拉联

  1.今季马尔甲的格兹拉联历经22轮联赛后录得9胜6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战况不错,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瑞德尼基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2共得1分,延续7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均与对手战平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格兹拉联最近作客都能取得积分,因此不太看好沃尔夫斯伯格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沃尔夫斯伯格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