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9轮 长崎航海vs新泻天鹅

2022-07-30 16:51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30日18:00,日乙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,长崎航海主场对战新泻天鹅。

  长崎航海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与升级资格失之交臂,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,以13胜7平8负积46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8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14个联赛主场上,长崎航海取得了4胜6平4负,主场成绩排名13位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,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,长崎航海以2-1击败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也迎来了两连胜,期间都能攻入两粒进球,攻击力有目共睹。

  新泻天鹅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本赛季表现非常强势,至今为止以16胜6平6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15个联赛客场取得了6胜5平4负的不错战绩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冈山绿雉,尽管上半场新泻天鹅2-1领先对手,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,最终球队以2-3遭对手逆转,两连胜走势就此终结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两队近况都不错,而且都是上游球队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。长崎航海主场比赛,球队刚刚迎来两连胜,不过最近3个主场都遭遇平局,赢球能力有所下滑,而客队上轮输球后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,此役他们需要赢球避免连败。

  长崎航海近两次主场面对新泻天鹅保持不败,有一定的对战优势,此役球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胜负推荐:长崎航海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