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0轮弗拉门戈VS戈亚尼亚竞技赛事分析

2022-07-30 16:42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07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拉门戈vs戈亚尼亚竞技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07:30巴甲第20轮弗拉门戈VS戈亚尼亚竞技,弗拉门戈值得期待。

  【弗拉门戈】

 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0-0战平巴拉纳竞技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且赢足8场,状态火热。

  弗拉门戈目前排名联赛第6,整体表现比上赛季来说还是要稍微差一点的。不过自从主帅多里瓦尔诺尔上任后,球队的胜率就高达61%,走势越来越好。只是最近一场赛事巴西杯表现平平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败仗,赢足8场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戈亚尼亚竞技】

 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2-0击败科林蒂安,球队终止了此前在联赛中遭遇的三连败,士气有所恢复。

 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处于联赛的降级区中,在目前赛程过半的情况下,如果在联赛中继续颓靡下去,恐怕就要降级了。虽然巴西杯中取得一场胜利,士气有所恢复,但是本场赛事联赛异地作战,球队恐怕又要被打击了。因为球队本赛季9个客场只有1胜,异地作战能力低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弗拉门戈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走势和双方的实力来看,显然弗拉门戈是更有胜算的。何况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弗拉门戈也是信心十足,本场赛事弗拉门戈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