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0轮科林蒂安VS博塔弗戈赛事分析

2022-07-30 16:41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1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林蒂安vs博塔弗戈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06:00巴甲第20轮科林蒂安VS博塔弗戈,科林蒂安取胜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
  【科林蒂安】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0-2不敌戈亚尼亚竞技,球队近期状态有些起伏。

  科林蒂安是巴甲联赛的传统强队,历史上已经16次夺得冠军,其中7次是巴甲联赛冠军,近几年也一直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上赛季就是拿到了联赛亚军的位置,可见球队实力是毋庸置疑的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次席,距离榜首只有4分的差距,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。虽然此前球队曾陷入一波底谷,好在最近近期调整了过来,相信还是可以期待的。

  【博塔弗戈】

 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巴拉纳竞技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博塔弗戈仍然在下游区域徘徊,而且球队状态起伏不定,进攻效率差,败仗的场数比胜场还要更多,此前一波四连败更是被对手零封,攻防两端表现糟糕。如今客场面对排名次席的科林蒂安,恐怕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科林蒂安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。

  两队的实力和状态差距还是挺大的,科林蒂安显然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科林蒂安支持力度也不小。本场赛事科林蒂安取胜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