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轮赫尔城VS布里斯托城赛事分析

2022-07-29 17:04:5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30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布里斯托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30日22:00英冠第1轮赫尔城VS布里斯托城,布里斯托城或许有望不败。

  【赫尔城】

 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3不敌彼得堡联,球队6场友谊赛3胜3负。

  赫尔城自从在英超降级后,除了首个赛季拿到好成绩之外,近些年每况愈下,已经沦为了下游队伍,甚至还曾降级到英甲。在上赛季,球队也只是以联赛第19名的惨淡战绩收官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波特以及伊维斯、霍尼曼两大主力中场纷纷离队,如此一来阵容实力会有所下降。而且从友谊赛的表现来看,球队的状态并不理想,本场赛事恐怕难以高估。

  【布里斯托城】

  布里斯托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0击败伯恩茅斯,球队6场友谊赛4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布里斯托城过去两个赛季发挥也不理想,但是比赫尔城还是要好很多了,至少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,还从自由市场引进了一些球员填补,实力方面应该是有增无减的,毕竟友谊赛的战绩还是比较稳定的,比赫尔城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布里斯托城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赫尔城要更胜一筹。

  赫尔城的状态已经无法考究了,双方目前的状态可以说是一盛一衰,布里斯托城的友谊赛发挥出色,为联赛开局多少鼓舞了士气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赫尔城信心一般,本场赛事布里斯托城或许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