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轮 圣吉罗斯vs沙勒罗瓦

2022-07-29 16:13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02点45分,比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,沙勒罗瓦将会做客挑战圣吉罗斯。

  圣吉罗斯上赛季发挥足够出色,是联赛季军得主,本赛季球队开局不利,暂时以1分积分排名11位。

 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,圣吉罗斯遭遇圣图尔登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1-1平手。圣吉罗斯近期主场走势明显下滑,近8个主场只赢下其中的一场,战绩是1胜4平3负,主场胜率很低。

  沙勒罗瓦是联赛中上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第六位,本赛季表现出色,暂时以3分积分排名第一位。

  上轮联赛首秀上,沙勒罗瓦遭遇欧本的挑战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更是火力全开,最终迎来3-1的大胜。

  最近的10场比甲客场中,沙勒罗瓦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,表现只能算一般。

  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沙勒罗瓦遭对手双杀,期间没有一粒进球入账,而且失球数高达7球,攻防两端被对手打爆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主队错失赢球机会,结果收获一场平局,而沙勒罗瓦则是以一场大胜宣告赛季开始,双方首秀表现有差距。

  主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平平,而沙勒罗瓦做客有一定的抢分能力,复仇心切的他们势必在本场客场中有所作为,球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沙勒罗瓦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