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15轮奥尔格里特vs瓦斯特拉斯赛事分析

2022-07-26 17:09:1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7 01:00

  对战双方:奥尔格里特vs瓦斯特拉斯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甲第15轮赛事打响,奥尔格里特主场迎战瓦斯特拉斯。

  奥尔格里特

  1.近日奥尔格里特战况不佳,上轮瑞典甲主场迎战布洛马波卡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对手的安德烈亚森攻破,希尔奎斯特在第7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14轮录得1胜6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很好,近4个主场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瓦斯特拉斯

  1.今季瓦斯特拉斯在瑞典甲历经14轮后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兰斯科罗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维克多·格拉纳斯先开纪录,到了第57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,丹尼尔阿斯克在第77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主场以3-0大胜兰斯科罗纳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本轮奥尔格里特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奥尔格里特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