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埃及超第27轮马哈拉vs切拉米卡克里赛事分析

2022-07-26 16:13:5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7 00:30

  对战双方:马哈拉vs切拉米卡克里

  对战赛事:埃及超第2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埃及超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马哈拉主场迎战切拉米卡克里。

  马哈拉

  1.近日马哈拉状态低迷,上轮埃及超客场挑战肯特拉特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可惜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被对手的卡博尔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肯特拉特斯,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、9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埃及超前26轮录得5胜11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切拉米卡克里

  1.今季切拉米卡克里在埃及超前26轮录得7胜11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马斯里时,上半场以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1-4惨败马斯里脚下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3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切拉米卡克里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马哈拉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切拉米卡克里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切拉米卡克里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