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天狼星赛事分析

2022-07-23 16:14:4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3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尔默vs天狼星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7月23日21:00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天狼星,主队值得期待。

  【马尔默】

 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-1不敌萨基列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马尔默在联赛中是实力队伍,上赛季还夺得联赛冠军,战斗力毋庸置疑。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依旧出色,15轮联赛过后取得8胜3平4负的排名第5,与榜首的赫根只有4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突出,联赛至今7场主场就有5场取胜,场均进球数更是接近2球,进攻火力十足。

  【天狼星】

  天狼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迪加科斯,球队近3场联赛2胜1平不败,状态明显回暖。

  天狼星在联赛中是下游队伍,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14轮联赛取得6胜3平5负排名第8,而且球队的防守漏洞不小,联赛至今净胜球是-3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,客场胜率更是只有25%,本场赛事面对马尔默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马尔默都能保持不败且赢足8场,可以说在实力层面上占据绝对的优势。而且马尔默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,特别是主场发挥突出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马尔默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