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8轮 岩手盛冈仙鹤vs町田泽维亚

2022-07-23 16:16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7月23日17:00,日乙第28轮的比赛中,岩手盛冈仙鹤在主场上对战町田泽维亚。

  岩手盛冈仙鹤是上赛季日丙联亚军得主,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,岩手盛冈仙鹤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。13轮联赛主场上,岩手盛冈仙鹤只有3胜3平7负的战绩,只能以2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,落后安全区1分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上一轮对阵仙台维加泰的比赛中,岩手盛冈仙鹤在落后的情况曾扳平比分,可惜60分钟后球队再无力抵抗,最终以1-5惨败给对手,连续3轮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战绩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不可大意。

  町田泽维亚上赛季仅仅排名日乙第五位,本赛季球队毫无起色,只能以11胜6平10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落后升级区15分之多,也领先降级区12分,属于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队伍。

  上一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4的长崎成功丸,尽管町田泽维亚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:2不敌对手,最近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3场,球队状态堪忧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岩手盛冈仙鹤2胜2平2负不落下风,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,不过历史上五次主场面对町田泽维亚的比赛中,岩手盛冈仙鹤都无缘胜利,主场优势荡然无存。

  主队岩手盛冈仙鹤深陷降级区,不过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之差,此役充满战意,客队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,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他们战意存疑。

 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,不过客队近期做客斩获了两连胜,而主队岩手盛冈仙鹤则是经历了主场两连败,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,做客的町田泽维亚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町田泽维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