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甲第11轮 科特卡vsMP米克力

2022-07-01 18:01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1日23:30,芬甲第11轮的比赛中,主队科特卡遭遇MP米克力。

  科特卡上赛季仅仅排名芬超12位,球队只能降级芬甲赛场,本赛季至今为止表现出色,暂时以5胜4平1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5分。10联赛中,科特卡场均可以攻入两球,场均失球数是0.8球,称得上攻守俱佳。

  上一场比赛主场遭遇PK-35海辛基,科特卡没有收到太大考验,最终迎来一场主场大胜,球员士气大受鼓舞。最近6场比赛中,科特卡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,状态比较出色。

  MP米克力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九位,本赛季稳步提升,以3胜4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,期间得失球17-13。MP米克力做客能力不错,取得了2胜1平2负排名第3位。

 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查普斯,MP米克力火力全开,最终以4-1大胜对手,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,不败率高达8成。

  最近4次交锋上,主队2胜1平1负稍稍占优,而且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,本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二位,展现出球队重返芬超赛场的信心。主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比MP米克力更胜一筹,不过此役球队丝毫无法得到应有的支持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,由此可见,主队科特卡取胜不易。

  胜负推荐:MP米克力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