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9轮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赛事分析

2022-07-01 16:37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02 17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19轮

  北京时间7月2日17:30日职联第19轮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,鹿岛鹿角客场有望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【柏太阳神】

  柏太阳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横滨水手,球队终止了此前6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柏太阳神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可圈可点。主客场表现比较均衡,其中主场抢分能力不错,9场主场只有3场败仗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大获全胜,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。

  【鹿岛鹿角】

 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名古屋鲸八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榜首的横滨水手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主客场表现稳健,客场不败率更是高达75%,近4个客场不败且赢足3场,本场赛事面对柏太阳神,球队有足够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鹿岛鹿角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柏太阳神本赛季表现不错,但是鹿岛鹿角更胜一筹,加上鹿岛鹿角在交锋历史上有心理优势,外界的数据走势对鹿岛鹿角也是利好。本场赛事鹿岛鹿角客场有望延续不败走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