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乙B组第6轮伊韦斯B队vs卡亚普赛事分析

2022-06-23 16:55:3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23 23:30

  对战双方:伊韦斯B队vs卡亚普

  对战赛事:芬乙B组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芬乙B组第6轮赛事打响,伊韦斯B队主场迎战卡亚普。

  伊韦斯B队

  1.今季伊韦斯B队在芬乙B组历经8轮后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洪卡学院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往对手的进攻,可惜到了下半场就连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洪卡学院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3个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卡亚普

  1.近日卡亚普状态低迷,上轮芬乙B组主场迎战HJS学院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HJS学院,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芬乙B组历经8轮后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伊韦斯B队最近主场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卡亚普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亚普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