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乙B组第6轮克鲁比04vsEPS埃斯波赛事分析

2022-06-23 16:31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23 23:30

  对战双方:克鲁比04vsEPS埃斯波

  对战赛事:芬乙B组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芬乙B组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克鲁比04主场迎战EPS埃斯波。

  克鲁比04

  1.克鲁比04近日战况不错,上轮芬乙B组客场挑战詹兹时,当比赛进行了46分钟大门2度被破,虽然余下的比赛时间反击3个进球尝试逆转,但最后球门在第89分钟失守,最终两队以3-3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芬乙B组历经8轮后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5胜1负。

  EPS埃斯波

  1.今季EPS埃斯波在芬乙B组历经7轮后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穆莎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相当出色,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此前没有交手纪录作参考,但EPS埃斯波最近的客场状态出色,因此不太看好克鲁比04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克鲁比04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