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士超第35轮塞尔维特vs巴塞尔赛事分析

2022-05-19 16:34:0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0 02:30

  对战双方:塞尔维特vs巴塞尔

  对战赛事:瑞士超第3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0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瑞士超第35轮赛事打响,塞尔维特主场迎战巴塞尔。

  塞尔维特

  1.近日塞尔维特状态不佳,上轮瑞士超主迎卢加诺时,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比迪亚在第51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士超前34轮录得12胜6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3个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巴塞尔

  1.今季巴塞尔在瑞士超历经34轮后录得14胜1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好,上轮联赛主迎草蜢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1分钟被破,好在埃斯波西托在第8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巴塞尔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塞尔维特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巴塞尔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塞尔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