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降级附加赛 科森扎vs维琴察

2022-05-20 15:37:3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02:30,意乙降级附加赛的比赛中,主队科森扎遭遇维琴察。

  上赛季意乙联赛战罢,科森扎取得了6胜17平15负积35分排名第17,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,本赛季表现不见起色,目前38场比赛过后,球队取得了8胜11平19负积35分排名第16,只能通过保级附加赛来实现保级。

  上一场客场挑战维琴察,科森扎全场比赛颗粒无收,而且被攻入一球,最终科森扎以0:1不敌对手,双方第二回合安排在科森扎主场上比赛,因此球队不容有失。近10场所有比赛中,科森扎取得3胜2平5负成绩,表现只能算一般。

  维琴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11胜15平12负的成绩,最终以48分排名第12,本赛季以10胜15平11负积45分排名第13,球队需要通过保级附加赛完成保级。

  上轮主场比赛中,维琴察较好地发挥出主场优势,最终以1-0的比分赢球,在两回合的交锋上占得先机。近10场所有比赛中,维琴察取得了5胜1平4负,整体表现还不错。

  科森扎主场比赛,对手是维琴察。首回合交锋上,维琴察把握住了主场机会,最终以1-0的比分赢球,在两回合的交锋上占得先机。

  近况方面,尽管科森扎表现不凡,不过维琴察的发挥更胜一筹,球队强势斩获了4连胜,客场也收获了两连胜。科森扎近期主场发挥强势,具备不俗的赢球能力,在首回合客场一球惜败给对手的情况下,主队有望逆转对手,此役科森扎可以稍稍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科森扎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