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3轮伯恩茅斯vs诺丁汉森林赛事分析

2022-05-03 16:27:2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02:00

  对战双方:伯恩茅斯vs诺丁汉森林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凌晨2点正,一场英冠第33轮赛事展开角逐,伯恩茅斯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。

  伯恩茅斯

  1.今季伯恩茅斯在英冠历经44轮后录得23胜13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8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挑布莱克本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索兰克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比林梅开二度,最后客场以3-0大胜对手,延续4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近8个主场录得4胜4平保持不败。

  诺丁汉森林

  1.近日诺丁汉森林状态火热,上轮英冠主迎斯旺西时攻击力十足,上半场打成1-1平手。下半场瑟里奇上演帽子戏法,亚历克斯·米格登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5-1大胜对手,收获4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44轮后录得23胜10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7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也很好,近2次联赛作客全部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诺丁汉森林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诺丁汉森林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诺丁汉森林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