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非南第41轮车姆斯福特vs康卡德流浪分析

2022-05-03 16:43:4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02:45

  对战双方:车姆斯福特vs康卡德流浪

  对战赛事:英非南第4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非南第41轮赛事打响,车姆斯福特主场迎战康卡德流浪。

  车姆斯福特

  1.今季车姆斯福特在英非南历经38轮录得9胜13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梅德斯托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79分钟大门3度被破,虽然在第83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还是以1-3惨败对手脚下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3个主场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康卡德流浪

  1.近日康卡德流浪状态不佳,上轮英非南主迎牛津城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虽然下半场在第54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惨败牛津城,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非南历经38轮后录得12胜9平17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车姆斯福特近期的状态要比康卡德流浪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车姆斯福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车姆斯福特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