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3轮雷丁vs斯旺西赛事分析

2022-04-18 15:46:5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8 22:00

  对战双方:雷丁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8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冠第43轮赛事打响,雷丁主场迎战斯旺西。

  雷丁

  1.今季雷丁在英冠前42轮录得13胜7平22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谢菲尔德联队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若奥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2-1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斯旺西

  1.近日斯旺西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主迎巴恩斯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被破,好在奥利维尔在第6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41轮后录得16胜10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出色,近3次联赛作客全部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斯旺西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斯旺西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旺西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