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4轮莫雷坎比vs朴茨茅斯赛事分析

2022-04-18 15:45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8 22:00

  对战双方:莫雷坎比vs朴茨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4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8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甲第44轮赛事展开角逐,莫雷坎比主场迎战朴茨茅斯。

  莫雷坎比

  1.今季莫雷坎比在英甲前43轮录得10胜11平22负的战绩,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查尔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斯托克顿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2个联赛主场均能击退对手。

  朴茨茅斯

  1.近日朴茨茅斯战况不错,上轮英甲主迎林肯城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乔治赫斯特在第50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42轮后录得18胜12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6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莫雷坎比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莫雷坎比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莫雷坎比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