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0轮 FC琉球vs群马草津温泉

2022-04-16 15:54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16日16:00,日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FC琉球坐镇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。

  FC琉球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9位,本赛季出现断崖式下滑,9轮联赛中仅仅取得1胜2平6负的成绩,暂居积分榜垫底位置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需要指出的是,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为止,FC琉球都无法获胜,劣势非常明显。

  上一场主场遭遇冈山绿雉,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双方各打进了3球最终握手言和,近5场比赛1平4负未尝一胜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客队群马草津温泉上赛季联赛表现平庸,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8位,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,本赛季球队发挥颇为出色,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6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4分,球员战意充足。

  上一场客场对战岩手盛冈仙鹤,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群马草津温泉以1-0小胜对手,近两场比赛全部赢球,状态颇为出色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群马草津温泉仅仅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,做客能力有限,不过近3个客场中球队赢下其中两场,状态有起色。

  近六次挑战FC琉球的比赛中,群马草津温泉仅仅取得2胜4负的表现,不过近两次做客挑战对手都以1-0的比分获胜,这是不容忽视的优势。

  本赛季主队表现极其低迷,至今为止排名垫底,而群马草津温泉发挥出色,与直接升级区差距不大,此役赢球有望进一步缩小与升级区的差距,因此战意十足。

  尽管近期对战上FC琉球占优,不过群马草津温泉近两次做客挑战对手都能赢球,对战心理有优势,此役球队有望乘机赢球。

  胜负推荐:群马草津温泉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