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东北联第34轮塔比柏林vs路肯瓦德​赛事分析

2022-04-14 15:30:3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5 01:00

  对战双方:塔比柏林vs路肯瓦德

  对战赛事:德东北联第3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5日凌晨1点正,一场德东北联第34轮赛事打响,塔比柏林主场迎战路肯瓦德。

  塔比柏林

  1.近日塔比柏林战况低迷,上轮德东北联客挑BSG化学莱比锡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东北联前33轮录得13胜9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路肯瓦德

  1.今季路肯瓦德在德东北联前33轮录得13胜7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迎奥尔巴赫时,上半场就以2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53分钟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3-0大胜奥尔巴赫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糟糕,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塔比柏林以1胜2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路肯瓦德最近客场状态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塔比柏林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塔比柏林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