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巴伐联第30轮布格豪森vs伊勒迪森赛事分析

2022-04-14 15:33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5 01:00

  对战双方:布格豪森vs伊勒迪森

  对战赛事:德巴伐联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5日凌晨1点正,一场德巴伐联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格豪森主场迎战伊勒迪森。

  布格豪森

  1.布格豪森在上轮德巴伐联主迎奥格斯堡青年队时,上半场就以2-1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增加2个进球,最后以4-1大胜奥格斯堡青年队,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巴伐联历经31轮后录得15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1负。

  伊勒迪森

  1.今季伊勒迪森在德巴伐联前29轮录得15胜7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客挑纽伦堡青年队时,虽然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却丢掉3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纽伦堡青年队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还算可以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布格豪森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将他们看高一线。

  看法:布格豪森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