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D组福冈黄蜂vs磐田喜悦​赛事分析

2022-04-13 16:30:1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3 18:00

  对战双方:福冈黄蜂vs磐田喜悦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D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联杯D组赛事打响,福冈黄蜂主场迎战磐田喜悦。

  福冈黄蜂

  1.近日福冈黄蜂战况不佳,上轮日职联客挑广岛三箭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1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4个主场录得1胜2平1负。

  磐田喜悦

  1.今季磐田喜悦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1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的表现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湘南海洋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磐田喜悦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福冈黄蜂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磐田喜悦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磐田喜悦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