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D组湘南海洋vsFC东京赛事分析

2022-04-13 16:28:3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3 18:00

  对战双方:湘南海洋vsFC东京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D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联杯D组赛事展开角逐,湘南海洋主场迎战FC东京。

  湘南海洋

  1.近日湘南海洋战况不佳,上轮日职联主迎磐田喜悦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8轮后录得3平5负一胜难求,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3个主场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FC东京

  1.本赛季FC东京在日职联历经7轮后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迎浦和红钻时,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最终以0-0共得1分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FC东京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湘南海洋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FC东京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东京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