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9轮圣保利VS云达不莱梅赛事分析

2022-04-09 15:33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09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利vs云达不莱梅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北京时间4月9日19:30德乙第29轮圣保利VS云达不莱梅,云达不莱梅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罗斯托克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直接升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,本场赛事战意也足够强烈。利好的是,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均衡,而且还是联赛的主场龙,至今13个联赛主场只有1场败仗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桑德豪森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,整体表现还是出色的。

  云达不莱梅是降班马,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倒数第2的身份降入德乙,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,看来对重返德甲势在必得。不过球队优势不大,领先身后的2支球队只有1分,为了巩固位置,本场赛事不容有失,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客场作战能力排名联赛第2,过去6个客场更是有5场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就是1-1战平,实力相当。

  本赛季两队的表现也是旗鼓相当,但是云达不莱梅重返德甲的欲望是相当明显的,加上外界给出平局,对圣保利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多大的看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云达不莱梅有望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