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9轮奥厄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2-04-09 15:32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09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厄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9轮

  北京时间4月9日19:30德乙第29轮奥厄VS汉诺威96,汉诺威96能取胜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汉堡,球队近10场联赛只赢得1场,实力相当羸弱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7,与身前降级附加区的特雷斯登相差9分,加上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想要翻身相当困难,降级基本成为定数。而且球队主场作战水平有限,过去10个主场只有3场取胜。综合来看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会相对不足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雷根斯堡,球队也好不到哪里去,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胜利,取胜能力低下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虽然没有太大的保级危险,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,恐怕也有被拉下参加降级附加赛的危险,所以本场赛事面对奥厄是一个很好的抢分机会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近2场赛事都有进球,进攻端火力回暖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3胜6平1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但是奥厄基本保级无望,战意存疑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支持倾向汉诺威96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诺威96能取胜。

今日推荐